酥墅

“愿他们、她们永远如骄阳般热烈。”

【枭羽】推荐文章整理

纯属文章总结整理,基本都是枭羽cp向/非cb向,自行避雷,可能夹含有其他附带cp

  

he偏多/be较少 杂堆放在一块的



注:怕会打扰到各位神仙太太,就不艾特原作者了哈,文章将以链接形式转载


——————————————

【枭羽】环状爱情 

【枭羽】如愿以偿 

【ABO】枭羽,末梦重生 

【枭羽】暴力美学 

【枭羽】迪卢克老爷的恋人到底是谁 

【枭羽】床上破事 

【枭羽】请不要将我埋藏在寒冰 

【枭羽】迪卢克,消暑必备最强伴侣 

【枭羽】醉酒(一发完) 

【枭羽】爱

 【枭羽】凯亚身上到底被绑了几个蝴蝶结 

【枭羽】二加一等于吃醋 

【枭羽】凯亚队长养了一只小猫咪 

【枭羽】大家都是成年人,请直接色诱我 

【枭羽】囚鸟 

【枭羽】垃圾站不收骑兵队长 

【枭羽】坦白♂房间 

【枭羽】润唇 

【枭羽】暗夜英雄一败涂地 

【枭羽】关于迪卢克到底有多少摩拉 

【枭羽】胡思乱想的代价 

 【枭羽】晨曦初露 

【枭羽】不可言说 

【枭羽】睡眠逃避 

【枭羽】亲一下就好 

【枭羽】暗夜英雄的小伎俩 

【枭羽】下雨天会捡到骑兵队长吗 

【枭羽】但是可莉又做错了什么呢 

【枭羽】对戒 

【枭羽】被锁住的记忆 

【枭羽】问责 

【枭羽】咎由自取和明知故犯 

【枭羽】义兄的背上有什么 

【枭羽】只是稍微假死一下啦 

【枭羽】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简单的烹饪方式 

【枭羽】成人礼 

【枭羽】你想摸摸迪大猫咪吗? 

【枭羽】与木头共处一洞二三事 

【枭羽】于无声处 

【枭羽】晨曦的祈愿 

【枭羽】警惕火凤凰打直球 

【枭羽】雪落晨曦 

【枭羽】穿给我看看? 

【枭羽】闭口不言 

【枭羽】我从前就爱你 

【枭羽】闲暇时刻 

【枭羽】逃跑的人一点都不帅! 

【枭羽】一觉醒来怎么对付突然变小的弟弟? 

【枭羽】凯亚队长真是木头 

【枭羽】沐浴之后 

【枭羽】香水 

【枭羽】“我为什么不可以?” 

【枭羽】论一次战斗过后凯亚队长突然很爱哭这件事 

【枭羽】我的义兄吃自己醋还不愿意承认? 

【枭羽】我绿我自己? 

【枭羽】这个男人明明很色却过分迟钝 

【枭羽】人的一生只能撒一次谎 

【枭羽】午后之死只是幌子吧!!! 

【枭羽】最后一片叶子 

【枭羽】切勿信谣传谣 

【枭羽】冬眠 

【枭羽】寻回 

【枭羽】此花魁名花有主 

【枭羽】起床是一件很难的事? 

【枭羽】爱德琳最爱哪一个 

【枭羽】吸血鬼大人他一贫如洗 

【枭羽】本色出演 

【枭羽】听说摸摸就不痛了? 

【枭羽】彩绳和情侣链 

【枭羽】你怎么看上我了? 

【枭羽】阴阳卦 

【枭羽】酒雨 

【枭羽】觉醒了!迪卢克深藏已久的弟控体质! 

【枭羽】如何在两情相悦的情况下保持单身 

【枭羽】幕间 

【枭羽】人生得意须撸猫 

【枭羽】蓄势已久的捕捉 

【枭羽】为什么凯亚不说话? 

【枭羽】醋 

【枭羽】穿越进乙女游戏反被男主攻略了是否搞错了什么? 【枭羽】猫猫犯错后会被主人罚吗? 

【枭羽】夏天太热 

【枭羽】寒冷,疼痛与甜蜜 

红枭蓝羽(终) 

【枭羽】吻能解决一切 

【枭羽】只有我能看见他 

【枭羽】我大概是不爱他的 

【枭羽】最后的爱人 

【枭羽】迷途 

【枭羽】三日之都 

【枭羽】国家发来的老婆不愿与我恋爱 

【枭羽】这里没有你要的花 

【枭羽】一路私奔 

【枭羽】啼笑皆非 

【枭羽】晕甜症 

【枭羽】我自深渊而来 

【枭羽】黎明到来之前 

【枭羽】寻药 

【枭羽】请将我燃尽 

【枭羽】无罪论 

【枭羽】情侣飞行棋(R) 
【枭羽】涣然冰释 
【枭羽】此人已被翎羽标记 

【枭羽】大雪崩塌之后 
【枭羽】雨总会停的 
【枭羽】猫爪在上 
【枭羽】并肩(完结) 

【枭羽】来编个故事吧 
【枭羽】请把我深藏  

【枭羽】最高指令  

【枭羽】生病了要亲亲才好! 

【枭羽】骑兵队长失眠的夜里总在想什么? 
【枭羽/誓吻旧夏】事后烟(R) 

【枭羽】猫爪在上 

【枭羽】并肩(上)(完结)  

【枭羽】玫瑰窃贼  

【枭羽】岸  

【枭羽】酒后社死事件  

【枭羽】意不在寻人启事 

【枭羽】闹剧 

【枭羽】无巢小鸟 

【枭羽】我才不是恋爱脑 

【枭羽】自投罗网(《共犯》番外) 

【枭羽】疤痕 

【枭羽】不要玫瑰 

【枭羽R】照化弄人 

「枭羽」洋洁梗 

【枭羽】回避机制 

【枭羽】小迪老师为何提不起劲 

【枭羽】雪落炎海 

【枭羽】雨天就没好事(上) 

枭羽|凯亚是个胆小鬼 

【枭羽】人间愿 

【枭羽】七日花之死 

【枭羽】成年人请用勾引 

【枭羽】住在阁楼的少年 

【枭羽】玫瑰尽绽放 

【枭羽】耳坠,骗骗花,如你所见 

【枭羽】念念不忘 

【枭羽】不要拒绝一只开屏的孔雀 

【枭羽】失明 

【枭羽】小怪物 

 【枭羽】他的谎言 

【枭羽】鲜花献给爱人

 【枭羽】失语症(一) 

【枭羽】凯亚,你知道我是个商人 

【枭羽】不要和KFC老板服务生谈恋爱啊! 

【枭羽】此处有一个阴谋诡计(上) 

【枭羽】冰与火之歌 

【枭羽】渐行性回忆(上) 

【枭羽】逃避可耻但有效 

【枭羽】我只是想让你笑 

[枭羽]真爱图腾 

【枭羽】关于凯亚喜欢迪卢克这件事情(上) 

【枭羽】你要哪个义弟? 

【枭羽】这个好感度怎么想都有问题 

【枭羽】我不信,除非让我尝尝 

【枭羽】至冬远游 

【枭羽】我该用什么把你留住(he结局) 

【枭羽】双人床战争? 

【枭羽】兄弟是gay怎么办? 

【枭羽】骑兵队长兑换券 

【枭羽/逝吻旧夏100H】红云 

【枭羽】绝非迷情剂所能获得 

【枭羽/年岁与你24h】关于轮回障碍者的审查记录 

还没想好叫什么名字(1) 

【枭羽】停滞期 

【枭羽】比自己的恋人小是什么感受 

【枭羽】只爱脸蛋又何妨 

【枭羽】初恋101次 

【枭羽】渠成就好 

[枭羽/BE预警]贺新郎 

【枭羽】他的长发 

【枭羽】猎鸟心疾 

【枭羽/年岁与你24H】这只酒桶不正经 

【枭羽】蒙德隐婚指南 

【枭羽】迪卢克拥有一阵风 

【枭羽】视线 

【枭羽】畏光ll 

[枭羽]骑兵队长不想落泪 

【枭羽】自焚式追妻法则 


————————


注:总结了大概179篇文,可能有标题与链接出错部分,麻烦各位反映及谅解一下,因为我可能这卡了点BUG,缩写英文都翻译成中文标明了


纯纯粮单总结,望各位吃粮开心





评论(103)

热度(8109)

  1. 共15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